e martë, 19 qershor 2007

THANKFUL

我感谢太阳,它给了我们温暖;
我感谢月亮,在黑夜里给我们光明;
我感谢河流,它滋养了大地;
我感谢高山,它为我们阻挡风雨;
我感谢四季,令世上万物生长有序;
我感谢小鸟,它在哀伤时给我歌唱;
我感谢落叶,它带走了秋天的悲凉;
我感谢食物,它为我们牺牲生命;
我感谢售餐员的赞美,她令快乐充满每天;
我感谢擦肩而过的人们,令我不需孤独地活着;
我感谢路边的乞丐,让我明白幸福井非必然;
我感谢孩子,他们为世界带来希望;
我感谢父母,他们给了我生命;
我感谢妹妹,教导我对爱情的执着;
我感谢朋友,他们照亮我生命中的黑暗;
我感谢那个爱我的人,他令我明白了什么是爱;
我感谢那个不爱我的人,令我明白自由的可贵……

Nuk ka komente: